青檀

底特律微小说二十六题

900X盖文为主,微量的connor&hank,私设盖文和卡姆斯基是兄弟。

……………………………………………………………………………………………………

01 Adventure(冒险)

他知道弟弟憎恨这个世界,憎恨这世上的所有人,无论仿生人与否。将RK900送去给盖文是一招险棋。

但幸运的是,他赢了。

02 Angst(焦虑)

仿生人不会焦虑,RK900想,可是……他看向在追捕中受伤依然昏迷的盖文。  

03 Crackfic(片段)

盖文伸手就去拔枪。然而RK900更快,在他的手指碰到枪柄之前,已经被面朝下地按在了墙上。

04 Crime(背德)

理论上说,每一个仿生人都是他的孩子。然而他很早就从模控生命的泥泽中抽身而出,将他们留给了这个残酷的世界。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RK900抬起眼睛,轻松地接入了CTos系统。

06 Death(死亡)

盖文没有想到,有朝一日他会愿意为了一个仿生人去死

可爱比死更强。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犹疑地停在红色按钮上的手指。美加边境冰冷刺骨的河流。指尖松开时擦过旧外套的柔软触感。

08 Fantasy(幻想)

他曾幻想过那双冰蓝色的眼睛会柔和下来,宛如初春的冰层在流水中慢慢融化。

09 Fetish(恋物癖)

谁也不能动Connor的硬币,除了Hank。

谁也不能动盖文的咖啡杯,除了RK900。

10 First Time(第一次)

他们的第一次相遇糟糕透顶,盖文顶着一只熊猫眼想到,愤愤地擦着桌上从RK900身上滴下的咖啡渍。

11 Fluff(轻松)

他从休眠状态中醒来,身上盖着汉克的旧外套,耳边是相扑轻轻的呼噜声。

12 Future Fic(未来)

RK 1000,RK1100,RK1200……

13 Horror(惊悚)

于是大家凑钱给DPD的两台镇局之宝买了全套的cosplay服装,就等着万圣节晚上的到来了。

14 Humor(幽默)

盖文确定RK900并未装备这个模块,在给他读完了整本的《艾莉的冷笑话时间》之后。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仿生人是感觉不到痛楚的,但盖文还是忍不住握紧了维修中的RK900的手。

16 Kinky(变态/怪癖)

是哪个变态想出把采样器装在舌尖上这种设定的,盖文恨恨地擦着嘴角。

17 Parody(仿效)

……于是60和900都玩起了硬币。

18 Poetry(诗歌/韵文)

在卡尔所有的旧书收藏中,马库斯偏偏把那本济慈送给了RK900。

19 Romance(浪漫)

RK900送了盖文一枚硬币。盖文把它扔进了自己的咖啡杯。

20 Sci-Fi(科幻)

看着RK系列办案就像在看科幻电影,不,也许是魔幻电影。

21 Smut(qing色)

盖文每次看见RK系列进行现场采样都忍不住打个寒颤。

22 Spiritual(心灵)

相较康纳的禅意庭院,RK900的程序底层是一套老旧但温馨的高层公寓。

23 Suspense(悬念)

他会继续完成任务,还是放下一切来救我呢?盖文昏昏沉沉地想到。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如果他能回到过去,一切开始的那个时候,RK900想,他依然会选择走进底特律警局,走进那个人的生活。

25 Tragedy(悲剧)

自从RK900搬进他的公寓之后,盖文就再也没能像以前那样放纵地生活。见鬼,他连粗话都说得少了。 

26 Western(西部风格)

盖文坏笑着将那顶牛仔帽扣在了RK900的头上,然后拿起一只仿真左轮塞进自己的腰带。

end


评论(1)

热度(45)